close

(圖片來源:GO TOKYO)

 

說到日本的夏天,除了浴衣和眾多的祭典之外,大家一定也會聯想到絢麗燦爛的煙火秀吧?

 

無論是自己一個人,還是和親朋好友看煙火,總是能夠感受到它的壯觀與美麗。

 

即使在空中不斷綻放的花朵消逝之後,那份感動也仍會留在心中難以忘懷。

 

因此,這一次要介紹的是東京很有人氣的隅田川煙火大會,而且今年已經是第40周年囉!

 

往年舉辦這場活動總是擠滿人潮,在草地上或在高處都能看見等著欣賞煙火的人群XD

 

甚至不少人早早去佔位子,就只為了可以找到一個賞煙火的絕佳角度呢!

 

►歷史悠久的煙火秀,震撼東京夜空與人心

 

Image result for 隅田川煙火大會

(圖片來源:Google圖片)

 

隅田川煙火大會的歷史可以追朔至西元1733年,甚至從1978年開始的每一年都沒有間斷過。

 

至今,它已經可以說是東京歷史最盛大也最知名的煙火大會之一。

 

除了傳統的煙火之外,第一會場還會舉辦煙火比賽,在那裏可以看到各式各樣具有特色的煙火花樣在互相較勁,更是炒熱了整個煙火大會的氣氛。

 

Image result for 隅田川煙火大會

(圖片來源:Google圖片)

 

如果你已經計畫好今年的七月要去日本旅遊,又剛好打算要去東京觀光的話,請務必要親眼見識一下隅田川煙火大會的浩大和美麗。

 

相信百花齊放的燦爛畫面,以及當下的震撼感,都會讓你永生難忘!

 

參加活動注意事項:

 

★請勿使用小型空拍機進行拍攝,以免造成危險。

 

★請勿闖進防護柵欄和木製柵欄,也請勿擅自闖入他人的公寓和私人領域。

 

★請勿大聲喧嘩造成他人困擾。

 

★請勿在吸菸區以外的地方抽菸。

 

★請勿隨地亂丟垃圾。

 

◆由於活動現場相當混亂,當天請遵從工作人員的指示以預防意外發生。

 

◆隅田川煙火大會在市中心舉辦,因此能坐著觀看的空間不多,建議邊走動邊欣賞煙火。

 

◆請準備眼鏡或毛巾以避免火花的傷害,若有受傷時請前往救護站請求協助。

 

◆由於每年都有人中暑,建議盡量穿著涼爽的衣物來欣賞煙火。

 

◆雖然各區都會設置臨時廁所,但往年都會很混亂,建議在活動開始前利用停車場或附近的公共廁所。

 

◆煙火大會結束後現場會非常混亂,建議錯開回家時間以避免遇上混亂情形。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活動名稱:隅田川花火大会

活動日期:2017年7月29日

活動時間:19:05pm~20:30pm

票價:免費

電話:03-5246-1111

網頁:http://sumidagawa-hanabi.com/

地點:東京台東區 隅田川第一會場、第二會場

址:第一會場/櫻橋下游~言問橋上游(第一会場/桜橋下流~言問橋上流)

   第二會場/駒形橋下游~厩橋上游(第二会場/駒形橋下流~厩橋上流)

交通方式:從東京地下鐵銀座線「淺草站」4號出口開車約10分鐘抵達第一會場

     從東京地下鐵銀座線「淺草站」4號出口步行約8分鐘抵達第二會場

 


(第一會場路線圖)

 


(第二會場路線圖)

arrow
arrow

    DDTr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